七、
似乎有隻無形的手在後方推著,把人們向前送。力道之大,讓人很難去反抗。
塞滿人的夜市,現在連旁邊的攤子在賣什麼都像是被道人牆擋著,看不清。

 

好熱。
一滴汗從脖子滑落,接著被衣服吸收。台灣的真的是冬天嗎?

好悶。
13歲矮小的身子使她呼吸不到上方的新鮮空氣。她決定以後一定要讓自己長高點。

好擠。
一個擦撞到珠理奈的女人不好意思的對她說了些什麼。完全聽不懂。

但好開心。
她和一個正妹手牽著手,而且人家是側身貼在他懷裡。
身高差不多的關係,眼前就是對方的側臉,還可以聞到她頭髮上飄來的淡淡清香。

 

不是飯店的洗髮乳。

 

不對——這種時候居然還有餘裕去吃人家豆腐,珠理奈你該檢討了。

珠理奈挪動一下身子,把向玲奈擠上來的大叔擋回去。

 

 

好熱、好悶、好擠、好開心。
珠理奈對冬天的台灣夜市下了評語,雖然不知道台灣人是否也這麼覺得。

 

 

被一路送到一個T字路口,人們岔開分成兩路往相反方向移動,她們才得以在路邊停下歇息。
珠理奈想彎下腰捏捏自己痠痛的小腿時,發現什麼的玲奈甩開牽著她的手,往招牌上好像寫著「麻辣」的攤子飛奔過去。
等,不是叫我牽好的嗎?怎麼自己先放手了呢!?
失落的珠理奈在心裡吶喊著,也抬起腳跟上去。

 


「珠理奈桑!!!!這裡!!!」
「珠理奈桑!!!」
雖然珠理奈已經改叫她玲奈醬了,但玲奈仍舊稱呼珠理奈叫珠理奈桑。
珠理奈對這件事不太滿意。
很故意的從一對情侶中間穿過,來到了亢奮到有些顫抖的玲奈身旁。
「珠理奈桑!!我很喜歡、很喜歡這個!我們吃這個好不好?」
重複了兩次很喜歡呢。
突然有種不好的預感,不會錯的,她的直覺一向很準。
其實根本就不需要直覺告訴他,攤子上飄來那嗆辣的味道已經讓珠理奈感覺到這個攤販很危險了。

現在逃跑來得及嗎?

 

「呃、玲奈醬,我可以不吃嗎.....」
「不行,這一定很好吃。一定要試試看。」

 

噢不!!!!!!!!
饒了我吧!!!!!!

 


因為我,最討厭、最討厭吃辣了!!!!!

arrow
arrow

    T@U 托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