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臨時有靈感覺得不寫以後永遠不會寫才誕生的文

所以每一回都短短的<<藉口

 

玲奈要畢業了,以後W松井就是歷史了呢......

 

《阿,我記得你》

一、
「松井珠里奈第一次國外旅行,start!!!」

珠里奈在機場蹦蹦跳跳,身後的行李箱隨著她的動作喀登喀登地敲著地板。
「白癡。小孩子一樣。」一旁的花音鄙視看了眼珠里奈,踢翻她的行李箱,向前跑去。
「你才白癡!你才小孩子!你才......別忘了我跟你一樣13歲!!!!」被扔下的珠里奈氣嘟嘟地追在後方,大喊著。

今天是松井家和木本家國外旅行的日子,跟團,旅遊地點是台灣。
在這樣寒冷的冬天去台灣有種候鳥避冬往南飛的感覺呢。
穿著羽絨外套的珠理奈想像當地人穿著短袖用很奇怪的眼神注視著她的模樣,像是見到奇怪的生物。



因為是第一次出國旅行,同時也是第一次來到機場,兩位小朋友忘記禮節興奮的到處亂跑,一心只想探索這個新世界。

好奇地左看看。

 

哇,帥氣的機長。

右瞧瞧。

呦,漂亮的空姐。

吵吵鬧鬧。

看什麼空姐,珠理奈你這變態大色胚!

大吼大叫。

蛤?看空姐又怎樣?目不轉睛地盯著機長的你不要叫花音啦,改名成花癡算了!

什麼!!!!!?

 


一直到聽見家人呼喚著她們的名字,珠里奈與花音才停止打鬧和亂竄的行為回到家人的身邊,乖乖跟著大家一起集合。

不過手還是捏著對方的臉。


導遊是位嬌小可愛的女生,甚至比珠里奈矮。手揮舞著小旗子,頭上大大的蝴蝶結晃啊晃。

珠里奈拚命忍住想伸手把它摘下來的衝動。

「大家好,我是這趟旅程的導遊——高橋南,請多多指教。」
導遊一邊做著自我介紹一邊說明流程「集合的差不多了,等一下我會點名,叫到後麻煩來跟我領取旅行社的名牌。」
「田中、佐藤、山本、木本......」



「欸。」花音用手肘撞了撞珠里奈。
「幹嘛?」
「那家人也姓松井耶。」花音指指不遠處。

順著花音手指的方向看過去,正好與一位女生眼神對上。

女生的皮膚很白,烏黑的頭髮落在上面形成了強烈對比,雖然因為冬天的寒冷而穿著厚重的衣物,卻還是透露著她的纖細與輕盈。

清澈的茶色眼,在與她視線對上的瞬間,眨了一下。
咚,突然的心跳代替了水滴撞上湖泊的聲音,那一下,像樹葉上的露珠滴落平靜的湖面,在珠理奈的心裡激起了,一圈一圈的漣漪。
珠理奈有點不知所措,只好刷地低頭錯開視線。
好漂亮的人啊,在心中感嘆著。

arrow
arrow

    T@U 托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